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so I understand... the greatest gift that I have

剛剛從澳門回來,搭著晚上10點的turbo jet,船上寥寥無幾的乘客,顯得格外的冷清。看著烏漆媽黑的窗外,抱著Crumpler的包,聽著iphone的音樂,心情就這樣寂寞了起來。回想著最近跟爸爸發生的一些事,我覺得我好像又長大了些。人無完人,我並不期盼我身邊的人完美,因為我自己也並非完美。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進步的空間,也都deserve第二次機會。但是有些事情是有底限的,如果讓錯縱容,那就沒有對自己負上責任。立場的闡明需要勇氣,縱使是自己身邊最親近的人,因為他們很多時候會把事情當作是理所當然。
如果說我眼前所面對的一切人事物,是一場電影,那當我在看完這場電影之後,又學會了甚麼東西呢?

我想... 

我想謝謝你們...

謝謝你們讓我知道甚麼是背信... 因此我才懂得甚麼是信用,

謝謝你們讓我知道甚麼是現實... 因此我才懂得甚麼是溫情,

謝謝你們讓我知道甚麼是索取... 因此我才懂得甚麼是付出,

謝謝你們讓我知道甚麼是冷漠... 因此我才懂得甚麼是關懷,

謝謝你們讓我知道甚麼是虛假... 因此我才懂得甚麼是真誠,

謝謝你們讓我知道甚麼是失去... 因此我才懂得甚麼是珍惜,

謝謝你們讓我知道甚麼是背叛... 因此我才懂得甚麼是寬恕,

謝謝你們讓我知道甚麼是怨恨... 因此我才懂的甚麼是相愛,

謝謝你們...

謝謝你們造就了我...

原來我已經有了很多很好的禮物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