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The Chinese wisdom

最近的生活一直在往前進,莫名中有股動力在讓我不斷的向前走。生活多了些新鮮。這個月要去好多地方,澳門,廣州,香港,上海,韓國,菲律賓。雖然大部分是為了工作,但我卻很期待。人一生活一次,或許我扮演的角色中,就是要去不斷的拓展,看看自己到底能夠走得多遠。

回想在澳門的這兩天,令人開了開眼界。雖然跟阿波和老闆出來過好多次了,但是這次才真正的感覺到這群人獨特的地方,縱使他們老說些我聽的很吃力的賭博主題,我卻漸漸明白為甚麼有些人注定能夠成功。他們身上那種精明的特質,腦中飛快的算盤,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。或許做生意的精髓就在他們平時的一字一句中就已經吐露出來。原來中國人的智慧是在賭桌上開發出來的... 呵呵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