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My big apple trip - Subway

在許多電影裡面,NY的地鐵讓人覺得很髒很危險。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自由行的話,很有可能你會需要鑽進紐約的地鐵。
第一次鑽進NY的地鐵,讓我有4D的感受,因為他不儘儘髒,而且他還臭!陣陣的尿騷味,撲鼻而來,夾雜著一些流浪漢,還有人潮的味道。那個滋味真難形容(當然不是每一個站都是這麼髒的啦)。
其實,不只是地鐵髒,NY本身也並不乾淨。不過待多幾天後,我漸漸的發覺,NY的髒和亂,突然變的很合理,好像他就是應該那樣的髒,那樣的亂。我想如果NY不是這麼的髒和亂,他也就不能稱為NY。不知道這是不是有點臭豆腐情節。那些越臭,越髒的,就越有味道!呵呵~
這次NY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。比如說是Brooklyn Bridge, Empire State Building, Copenhagen Museum, Central Park...etc. 花了許多的時間在血拼上。不過沒關係啦!這讓我更有理由再回來這個非凡的metropolis啊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