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My big apple trip - Flatiron Building + Madison Sq park

經常在朋友的家裡看到IKEA買的Flatiron Building的掛畫,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說那一張吧?Well... this is my view toward the Flatiron Building. 我當時在街上亂晃無意間碰到的。那總心情有點像見到老朋友似的,心中突然冒出一句,“欸... 怎麼會是你啊?“ 
其實那時後在找朋友介紹的Shake Shack。如果有要去NY的,請馬上把這個地方抄下來!一定一定一定(3個一定)所以一定要去啊!就在Madison Square Park 裡面。真他 &(*^%@#&@^ 的好吃!想到都流口水。那天是12月31號,外面刮著強風,飄著薄雪,就只能站在外面吃。我中餐吃了一次,晚餐前一個小時又吃一次!由次可見他好吃的程度。那個肉... 那個麵包...那個cheese... 那個hotdog, fries...不跟你說為甚麼好吃。等你吃了再跟我說。呵呵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