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My big apple trip - 5th Ave

一下飛機,紐約用溼冷的天氣歡迎著我們。上次來到NY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。除了WTC還有點印象外,真的不太記得些甚麼了。這次來到NY,感觸特別多。就覺得NY的那種氛圍,說不出的好。如果要我用3個字來描敘NY... they would be, uplifting, classy, and romantic. NY每個地方都讓我感覺有說不完的故事。NY是我去過所有城市裡面最獨特,最有味道,而且是我最喜歡的。

走在NY的街上讓我有種不同的感覺,或許是那股美國民族意識裡面那股傲氣在作祟吧,總覺得這裡的人都特別的精神。美國百年的發展,可以在NY的各個街道上感受得到。我一直對NY的建築特別感興趣。這些30s,40s年代的老建築,正是我最喜歡的年代。走在5th Ave. 我幻想著過去的馬路上巨型笨重的美國車僕僕而過,男人個個西裝筆挺,女人個個穿著小套裝,帶著帽子。To me... it is surreal!

5th Ave. 上琳琅滿目的櫥窗,讓我覺得這裡商業和藝術的發達真是無人能比。NY就怕你沒有才! If one has got talent, NY is the place to be!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