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2010 xmas in Tokyo

日本是不放聖誕節的。所以今天老婆還要拍東西。很開心認識Godo San 還有 Ido San 他們都是很好的人。感覺日本的娛樂圈似乎比中國簡單很多,大家都很敬業,做自己該做的事情。這股清流真是難人可貴啊。
東京今年到處都是LED的燈飾。小小的燈泡還會不停的跑來跑去。很創新,而且好漂亮哦!
Roppongi Mid Town 一片藍色的燈海... 真壯觀!
晚上跟我十多年的朋友Shinkichi 去吃飯,喝了兩瓶燒酒。這是我第一次喝燒酒,感覺還不錯,不知道為甚麼喝燒酒的時候,臉居然會變白哦。那家餐廳是家老店,Shin 小時候就有了,Shin 很熱情的招待,飯後就去了日本知名的club Feria。
Feria 是一個4層樓的club,感覺還滿高級的。很多外國人。當然,這裡是Roppongi。
之後來找我們的Masa,也是Rosey 的哦!Shin叫了兩瓶Vodka,真是會喝的一群人。汗"'  難忘的一晚啊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