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2010 xmas eve in Tokyo

聖誕夜的當天,本來是早上九點的飛機去東京的,貪睡的我居然八點鐘才起床。眼睛一張開,看了時間,都驚了!趕快call了asiamiles,神蹟般的,3點多的飛機居然還有機位,讓我鬆了一口氣!到了晚上11點才在住的附近吃了火鍋哦。算是遲來的聖誕大餐吧!叫了兩大杯的Sake,喝的還真的是有點茫啊!
隔天早上還有大大的禮物收哦~ 我想我在2009是個乖孩子,因為禮物是我夢寐以求的大衣啊!
穿起來是這個樣子哦!料子真好!Cutting也真不賴哦!
送給老婆的是Vivian Westwood 的手機繩,還有熊熊鼓勵語的畫冊。當然還有自己精心設計的聖誕節卡片哦。雖然不是很貴重但是覺得挺窩心的。呵呵~

1 comments:

Daniel said...

I really liked your photo of the black squid spaghetti creating art on your plate. While scanning your photos i actually really for a moment thought it was a painting. Thanks for sharing, Negosyong Pin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