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My idol - Jet Lee

在過去的幾年中,我好像沒有真正的崇拜過甚麼偶像之類的。甚麼名人,巨星。我覺得很無聊。但是看完Randy Pausch的最後的演講,我才察覺原來是自己的自大,因此而覺得其他人沒有甚麼了不起的。也可以說是自己自卑,不想跟比自己好的人做比較。聽起來有點病態吧!現在再從新想過,覺得看到別人的優點並沒有甚麼不好的啊!所以接下來,我會在不同的文章裡,一一介紹我的偶像。首先先來介紹我最崇拜的中國男演員-李連杰。從小就看他的電影長大的。我崇拜他是因為他的努力,勤勞,堅持,專一,不忘本,善心,樸實,低調,親民。從看他演少林寺,變成好萊塢的動作巨星,再轉進慈善創辦壹基金,這一路走來,我想信他一定有許許多多寶貴的體驗值得我去學習。如果有朝一日有機會能跟他交流,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從他身上學到許多的東西。曾經我也是習武之人。我曾發白日夢,總覺得自己的前身肯定是一個能文能武的大將軍。受萬人愛戴,並以德服人。我想李連杰所做到的,就如同我的白日夢裡的角色,值得讓人尊敬。盼望李連杰能夠再接再厲,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