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I am a fruit trade - part 3

冷庫的事從3月份就開始東奔西跑的找。我想我整個廣州的冷庫都差不多跑遍了。跑來跑去折騰了幾個月,拿出了我LP的本事,最後終於找到了中山的冷庫。真他媽的遠。現在到的貨櫃櫃做公證,這段時間水果生意虧的扑街。80塊的貨到處都是。我想果農會哭著看sales statement吧。看著後面十幾櫃貨進了冷庫,心中還是有小小成就。雖然價錢不一定起的來,但是今年這樣跑來跑去認識了許多人,也吸取了很多經驗。無論賺錢與否,都是寶貴的一年。不過我想以後還是不要進冷庫了,跑的跟隻狗,賺不到錢不說,還要承擔品質的風險。真是沒事找事做啊... 冏... 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