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A positive marriage

記得你那天跟我說婚姻到後面就只有兩個字-堅持。我那時後說我不認同,你還生我的氣呢!其實我告訴你哦,我覺得“堅持”後面意味著辛苦的,難過的,撐不下去的負面感覺。就好像健身要堅持,減肥要堅持,都是些不想做但是必須去做的所以才能夠擁有的東西。一段婚姻,是兩個人因為緣份而聚在一起。你沒聽過嗎?萬年修得共枕眠!萬年耶!如果都那麼難得了,更應該要好好的,開開心心的一起成長,努力共創未來。所以阿!我覺得一段婚姻應該是正面的,是從來沒有想過但是卻發生了所以才要互相珍惜的。婚姻應該是開心的,好玩的。我想你從來不會聽過要“堅持”的去開心,或是“堅持”的去玩吧?

所以如果有人說婚姻最重要的兩個字是堅持的話,你要看清楚哦!看看他的婚姻是否是圓滿的,還是是破碎的。然後在看看自己的,問問自己,到底有甚麼好堅持的哦!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