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愛你的心

在你懷裡,做夢都還夢見你
你給的愛, 讓我笑的更美麗 我不會忘記
牽著手,馬上有感應
在這裡,整座城市安靜沒有祕密

若不是你,我還是選擇任性
你的愛讓,我心情好到不行 我不能相信
吸口氣,滿滿的回憶
放開吧, 甚麼事都不需要太在意 ( 真愛不需要證明 )*

oh 愛你的心 不放棄 讓真愛靠近 (讓愛慢慢的靠近) *
oh 愛你的心 向前進 1234567 (心中一直都相信)*

oh 愛你的心 像水晶 純淨又透明
oh 愛你的心 就是你 我要我們在一起 (永遠不分離)

*rap*
babe, 第一眼見到你就不能把你忘記,你讓我快樂,沒有你不行
翻翻行事曆,一天一天過去,不管你在那裡,我都會想你。
喜歡看你穿性感bikini,沒有人可以跟你比。
你有愛笑的眼睛,就像天使降臨 ,誰也不能替代你,

輕輕說聲我愛你,pure love 没有百分比,
你對我的好,簡單不曾懷疑 oh yeah~~

0 comments: